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眼中的夏! 

 夏天是一個非常熱的季節。 

 在夏天,人們都從厚厚的狗熊裝換成輕便的襯衫短褲。 

 夏天像一個大蒸籠似的,而蒸籠里的包子就象我們似的,都快被蒸熟了! 

 夏天,人們都吃上了雪糕、冰淇淋、西瓜,這些食物有時候也還不夠解熱呢! 

 夏天還真是熱呢!!!夏日的綠 

青綠,嫩綠,深綠,翠綠……這些綠交織起來,成了夏日的綠。 

那嫩綠的小草,連成一片,伸出腦袋調皮地望着世界。棵棵簇簇,綠蔭遍地,彷彿在為夏添上綠的一筆。 

夏日最有代表性的綠是青綠和翠綠。一棵古柏昂首挺立,展現着自己的青春,展現着自己的年輕力壯!一片梧桐林,蔥蔥蘢蘢,時而有幾隻鳥兒,或許有一隻老鷹在空中盤旋,一個俯衝,便扎進那無窮無盡的綠色之中…… 

荷 

夏的荷花婀娜多姿。荷花全身粉紅,在汪汪一碧的池水中,更襯托出荷的艷麗。那朵睡蓮,潔白、淳樸,在池塘里甜甜地睡着;那朵花骨朵含苞欲放,頗是可愛。荷那“出淤泥而不染”的品質更是令人嘆服。咦?遠處還有幾個黑點,哦,是那可愛的小金魚,加入這夏的盛會。荷最多的還是那密密扎扎的荷葉群,荷葉有些出水很高,若圓圓碧翠的傘,有些荷葉浮在水面,似乎還在表演仰泳呢……各種荷葉交織在一起,好一個荷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