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遊行小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行小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7月11日 晴

  今天我第一次去去常州恐龍園玩,心裡激動萬分。我首先去了魯布拉灣游泳,現在已經快會了,沒學會游泳,卻先學會了潛水,你說好笑吧!鼓勵一下我吧!然後,我們來到了“炫彩風車”,上去后一開始有點害怕,但後來就覺得好爽。後來回家的時候一直想着今天玩的東西。

  7月19日 多雲

  今天,我們玩的東西最多,先是搖滾恐龍蛋,它轉得特別快,當下來的時候,我已經找不着北了。然後是桑巴氣球,也是轉的,可我還不知道。下來后,我一屁股坐在地上再也爬不起來了。也不一一說了,還有一個刺激的是瘋狂恐龍轉,我有點恐高,在上面一直在“鬼哭狼嚎。下來后,我的喉嚨都啞了。

  7月23日 晴

  今天,我又來到了恐龍園,雖然是晚上,但是依然很漂亮。一束束五彩繽紛的光束燈掛在樹上,如流星般從樹間飛過,讓人不由自主地去許願。我們到中華恐龍館旁邊的地方玩了穿越侏羅紀。這是是在水上玩的,剛坐上去的時候是侏羅紀重現,很多的恐龍化石都看到了,讓我們放鬆了警惕。隨着一次次的上升,船一下子從幾十米高的地方直衝平地,嚇得我魂飛魄散。

  8月4日 晴

  我要回家了,爺爺奶奶又帶我去恐龍園玩。我們看了小鳥表演,其中,我最喜歡一隻叫王子的鳥,他即會騎腳踏車,又會溜冰,真是才貌雙全啊。他很聰明。當他的腳踏車要撞到牆時,他一下子就飛起來了,飛到主人的肩上,啄她的辮子,疼得主人呲牙裂嘴,追着它打。它嘴裡還在說:“哈哈,打不着。”逗得我們哈哈大笑。短暫而又美好的30分鐘過去了,可我仍然意猶未盡。

  8月15日 多雲轉陰

  我又來到了常州恐龍園,我們看了海獅表演,有三隻海獅,一隻叫瑪麗,一隻叫瑪瑞,一隻叫瑪斯。其中瑪斯最小,也最可愛,當主人叫它表演,它卻睡下了,彷彿在說:“不給魚吃不幹活。”逗得我們哈哈大笑。最後,主人只好給了它幾條魚,它才表演了一會兒,又睡下了。真是懶羊羊二代呀。

  很快,我就要離開了。望着這曾經給我快樂的地方,我在心底動情地說了一聲:“常州恐龍園,再見。”

  江蘇泰州靖江市實驗學校初一:冷郅濠

您正在瀏覽: 遊行小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行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