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夢想是什麼?夢想,是生命的動力,是精神的支柱,是心中的幸福。有夢想的人不一定會是成功者,但是沒有夢想的人卻毫無懸念——他們必定是失敗者,因為他們的心中早已沒有了希望。

  可是現在,一提到夢想,許多人都會認為那隻不過是小時候荒料無比的事,因為他們總是在離自己的夢想非常接近的時候放棄了——在離成功最近的時候。有時候,夢想給人的感覺是那麼的微不足道,但是它的力量是無窮的,這種力量只有有毅力的人才會發現,那種經受一點點挫折的就放棄的人是感受不到它的力量的。

  我們的祖國——中國,是用無數革命先烈的身軀鑄成的,他們用自己的生命保衛了祖國。為了保衛祖國,許多革命先烈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是什麼讓他們如此堅定地戰鬥?是夢想。也許,他們的夢想就是讓自己的祖國變得繁榮、昌盛,他們渴望有一個沒有戰爭、歧視、偏見的和平、美好的世界。這,就是夢想的力量。

  加拿大唯一一位三界連任的總理——讓·克雷蒂安就是個極好的例子。在他幼時,曾患過貝爾氏麻痹症,因此而有些口吃。為了矯正自己的口吃,他口中含着石子,練習說話。雖然嘴巴被磨破,但他還是不斷的練習,為什麼?因為他心中有夢想——他夢想像其他的孩子一樣流利地說話。最終,經過不懈的努力,他成功了——成了總理。

  夢想,能給人希望,給人動力。夢想,能夠造就你的人生。有夢想的人不一定會是成功者,但是沒有夢想的人註定失敗。讓我們用夢想造就祖國美好的明天,造就自己的中國夢吧!

  五年級:袁樂成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