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房間的真正意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房間的真正意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嘩!我的房間終於裝修好了。好美!好美!好美!媽媽謝謝你哦!”當時一年級的我迫不及待地打開房門。 

  房間,對當時的我來說只是自己的一個天地而已,但是當我4年級的時候,我這天真稚氣的想法破滅了,完完全全,毫無餘地的破滅了。 

  媽媽當時工作很忙,就把我放在了一間姨媽一個好朋友開的託管中心去,晚上5:00鍾才接我回家。我自己是一個比較“奔放型”的人,一下子把我束縛得太緊了我可會收不了的,最終只會弄巧成拙。 

  我實在太辛苦了,只好心平氣和地和媽媽談。誰知道她一句不行就把我剩餘的希望都磨滅了。趕走了。剝削了。那時的我猶如被逼上了絕路,面前只有一壁懸崖。無可奈何之下,我漸漸地變得孤僻起來,也和媽媽冷戰起來。 

  媽媽知道我“孤僻”的用意,但沒有想放棄自己的想法而更是站定立場,把我從“懸崖”上逼了下去。 

  我每天晚上就躲在自己唯一的小空間里默默流淚,我並不敢高聲痛哭把自己內心所有的不滿抒發出來。因為這樣只會令我們母女誤會更深。 

  我那時候以為這才是房間的真正意義。 

  直到現在,我知道不是這樣的。 

  我現在不也是在學校里不允許外出嗎?媽媽送我來這裡是為了讓我學會自理,這也不是和送我去託管中心一樣么?她不直接對我說是因為她知道我這種性格。她了解我啊! 

  我在房間里回想:“以前在中心時的成績比不在時好多了!”我終於徹底的明白了媽媽的用意。 

  房間使我懂得了。想開了。現在的我不管有什麼煩惱,我都會在房間里自我“解決”。 

  這才是房間的真正意義。

您正在瀏覽: 房間的真正意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房間的真正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