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你們不了解的真正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們不了解的真正的我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說,你們從來都不曾了解真正的我。

  也許,這一瞬間,你看到我說了那一句話,你看到我在不經意之間做了一件事情,就對我做出了評價,或好或壞,都是片面的,或者說,那都不是真正的我。

  比如說,我今天在朋友圈看到他們轉水滴籌的時候,也捐了五塊錢,雖然不多,但也是我自願做的第一筆公益,是一個毫無相關的陌生人,我也沒有發什麼朋友圈或者是跟任何人提起過,以示紀念,或者是昭示我的所謂善良或者是正義。我只是覺得,自己想做的,應當義不容辭,不會後悔。

  我也曾經上課偷偷玩手機,曾經考試偷偷做過弊,雖然多年前,我也可以非常驕傲地說,我考試從來都不作弊的,自從學了概率論之後,就打破了這個規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甚至自己都不清楚,到底哪個才是最真實的我自己。

  他們都有着自己最美好的未來,也許看不真切,但這一切,都是一個人對未來最美好的幻想和昭告。

  我喜歡,這多彩而波瀾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你們不了解的真正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們不了解的真正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