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其實我可以做得更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可以做得更好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潛能,並且是巨大的,只是潛能很難被挖掘出來,因為很多事情我們本可以做的更好。

  這次考試,我沒有實際發揮好,媽媽告訴我能考進前三。我笑了笑,對自己信心不足。沒有做到更好。

  那次運動會,我沒有堅持到最後一刻,功虧一簣。我沒有做到更好。

  那次唱我最拿手的一首歌,同學們都笑我,原來是唱跑調了。其實,我可以做得更好。

  那次聽寫,就差一個句號,扣掉了我的分,真的覺得很冤枉。其實,我可以做得更好。

  那次做數學卷子,就差最後一步了,不知道誰叫了我一聲,我愣了一下,竟忘了做這一步。其實,我可以做得更好。

  讓我們充滿信心,堅持不懈,做得更好,只有這樣,才能把我們的潛能挖掘出來。

  附屬中學初一:月雨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可以做得更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可以做得更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