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間控制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控制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轟隆——”一道閃電劃破天空,我從夢中驚醒,對面站着一個黑衣人,他用衰老的聲音說:“你想控制時間嗎,這下你有這個機會了!”“轟隆——”又一道閃電照亮了天空。我感覺眼前一片黑,倒在床上。第二天我醒過來的時候我手上有一個手錶表,它非常的舊,但指針是金子做的,我一看10點了,我大叫:“啊——,遲到了。”我趕緊跑到廁所洗臉刷牙穿衣服,然後穿上鞋到樓下吃早點,到學校。到了餐館我想:要是今天是星期天就好了。到了餐館我吃好了早餐后才發現沒帶錢,我又想:要是時間暫停我悄悄溜走就好了。突然人們都停住了,喝豆漿的一直在喝,包子都蒸過了也沒人管,我一見這樣就想起了那個表:原來是這樣,我可以控制時間了。

  我一直暫停着時間跑到學校,到了學校我才繼續時間,但學校大大們是關着的,我一問才知道今天是星期天,我這才相信那個夢,我又用他做了許多壞事,“轟隆”一聲所有人都沒動了,我也無法繼續時間了,“怎麼回事”我大叫道“怎麼會這樣”這時夢裡的黑衣人冒了出來,他對我說:“你千萬不要濫用時間,要不然你會受到懲罰的!”“轟隆”人么恢復了行動,黑衣人也消失了,我這才知道時間給我是用來做好事的,我立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從此我成了世界上幫助人最多的人。

  四川成都成華區列五中學初一:1093995033

您正在瀏覽: 時間控制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控制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