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級記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記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看起來很棒的事,未必是一件好事;有些看起來很糟的事,也未必是一件壞事。

  ——題記

  期中考試后,班裡發生了好多事,但對我來說感觸最深的一件事就是換組了。

  心情:晴

  開學第一天,老師就實行組制度管理,我很幸運,被分到一個較為優秀的組,並榮幸的坐在了組長的位置上。這個組裡的每一位成員都各有所長,各有特點,每個人都很有團隊精神,大家齊心協力爭奪榮譽。印象最深的就是英語考單詞,大家都很努力的記單詞,最後我組五人考了100,一人考了95,這是一個不錯的成績,使我組成為班級第二。看着組裡每一們成員都在努力,都進步,我不由的欣喜一笑,看着他們相處的那麼融洽,我不由的欣慰一笑,我簡直認為我組是黃金搭檔組合。

  心情:陰

  就當我正沉浸在喜悅之中時,老師竟突然重新組組。這像一道晴天霹靂,使我的好心情變得陰雲密布,我只能戀戀不捨的離開,組員們也無奈、傷感的到了自己的新組。我在新組裡坐好,看着來來往往的同學陸陸續續的在我身旁坐下,我知道他們就是我的新組員,看着有些陌生的組員,突然不知道怎麼面對他們,傷感慢慢浸入我的心頭。

  心情:陰轉晴

  在和新組員接觸了一段時間后,我發現他們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差,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難相處。雖然學習成績不太好,但我相信在我的幫助下,在他們個人的努力下,成績一定可以提上來,這是對我的耐力和能力的考驗,而在過去的組裡就沒有這樣的待遇吧?

  塞翁失馬,焉知禍福。當事已成定局后,我們不該一直沉浸在懷念過去里,而應適應新環境,並在新環境中找到樂趣。

  初一:1224085826

您正在瀏覽: 班級記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