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願成為一棵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成為一棵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願成為一棵樹 

  道路旁的樹,總是默默的站着,不論風吹雨打,不禁讓我讚歎。 

  現在,我來到了道路旁,在這裡紮下了深根。不久,我成了一棵高大的行道樹。這裡車來車往,煙塵瀰漫,取而代之的,是我一身抖不落的灰。空氣中,夾着一層二氧化碳。一個行人靠在我的腳前,他被這種物質呼吸的快要死了。我大口大口的吸着二氧化碳,讓我的周圍圍着一層新鮮的空氣。行人醒了!風吹來,我感到陣陣涼爽,不禁“沙沙”地笑着。誰不知道我為人類做了一件好事?我是一棵樹,為人類做服務的樹。 

  我長在了沙漠邊,這裡沒有水,只有一片白茫茫的沙漠。誰都耐不住!高溫的空氣,使我快受不住了,仙人掌在我的周圍生長着。我還是咬緊牙關堅持了下去。我的努力沒有白費。這使我在春天抽芽,夏天成陰,秋天結果。當還是炎熱的夏天的時候,我迎來了這幾年生活在沙漠的第一位客人。他看起來有點累,嘴巴還冒着煙,看起來,他又累又渴。當他發現了我后,眼睛出現了一絲光!哦,那是希望!我撐起一片濃陰,讓他在樹下儘可能更快活。我的果實還沒有成熟,但他也毫不客氣,一個接着一個的吃着,看起來好吃極了。這使我產生了巨大的成就感;我給人類帶來了許多服務,怎麼會不感到如此驕傲和自豪呢? 

  一棵小小的樹苗,也許幾年的時間就能成為一棵參天大樹。他在春天抽芽,夏天成陰,秋天結果。雖然他到了冬天,就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枝了,但是,它畢竟為人類服務了,它可以驕傲而自豪的說:“我是一棵樹。” 

  如果可以,我想成為一棵樹。

您正在瀏覽: 我願成為一棵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成為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