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八年級記事之班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年級記事之班長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老師一直找我,問我班上的紀律怎麼樣,並一直鼓勵我要好好乾,要像上學期一樣既是先進班級,學習也還沒有落伍。這使我又打消了要“辭職”的念頭。

  還記得剛上八年級競選班幹部時,選班長,老師沒有依照群眾投票,而是問在七年級當過班長的同學,我們班有兩個,一個是在七年級赫赫有名的七(2)班的班長陳毅,再一個就是並不起眼的七(1)班的我。老師認真的“審視”着我們,由於自卑,我把頭埋得低低的,心裡安慰自己:不會是我的,現在老師應該會重男輕女的(我平時是很反對重男輕女的)並且我只是一名不合格的班長!

  “那好吧,就你吧!”我深深呼出一口氣,當我抬頭時,發現老師正對着我微笑,我的心一直提到了嗓子眼,我真的不會相信居然會是我!!!我還在發獃,以至於沒聽清老師在說什麼,同桌使勁地拽着我的衣角“老師讓你去拿值日本呢!”“什麼?我沒聽清,你說什麼?”此時,老師已經拿着值日本遞給了我,望着老師那充滿希望的眼神,我堅信,我一定會做的很好的!

  我正式上任還不到兩個星期,我就開始犯難了,現在當班長可不像以前那麼簡單了,每個星期都會有班級總結會,因此我往往會得罪很多人,再加上老師的嚴刑逼供,又會有很多無辜的人領教到“痛”的含義!

  正因為如此,在期中表彰會上我得到的優秀班幹部還不到10票,我真的很愧疚,但也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更火上澆油的是我們班也不是先進班級!

  但在期末表彰大會上,我們班如劉翔跨欄般奔向了終點!我們班成為先進班級了,同學們都歡呼,但看見老師那責備的眼神,都停止了歡呼!(當時是在公共場所,在開會,要保持安靜)但在老師的臉上我們看到了笑容,同學們雖然沒有大聲歡呼,但都在心裡偷着樂,此時,我也覺得非常驕傲,自豪!

  到了班上,再次競選優秀班幹部時,我自覺的把頭埋的低低的,我不敢看,想起上次,那麼丟人。但出乎我的意料的是我竟然得到了40多票,超過了班上人數的一半,並一舉成為了得票最多的班幹部,我真的好感動,想起當時是怎麼揭發他們的“罪行”的,現在他們還願意為我投上一票,真的。

  現在老師沒有競選,直接認定了讓我當班長,但是我已經計劃好了,現在不當班長了,八年級下學期是很關鍵的一學期,我將繼續努力學習,沒有時間管理班上的事了,但是從最近同學們的表現來看,都好自覺,在加上老師的對我的信任,恩!在好好乾一學期吧,為八年級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您正在瀏覽: 八年級記事之班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年級記事之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