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如此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如此美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他們不曾流淚…… 

  從我誕生伊始,我就邂逅了它。它的名字叫淚水。我討厭它,討厭那種感覺,撕心裂肺,徹頭徹尾…… 

  偶然聽到這樣一句話:淚水是天使,它在頃刻間消去了滿腔的怨恨,化解了你無言的傷痛。它總是任憑你呼之則來,揮之則去,一如既往地等待着與你下一次的相逢。 

  於是,我開始慢慢地學着接受它。 

  我開始放縱自己,任憑家長訓罵,然後就開始忘卻一切地大哭。但這並沒讓我的親人理解我,我頭一次感到有強烈的罪惡感。 

  每一次不堪一擊的流淚,都招來朋友無言的冷漠和親人失望的眼神,我終於明白了什麼是心痛…… 

  …… 

  我絕望了。 

  我開始憎恨它,它一次次地疏遠我和朋友的距離,讓我本快樂明亮的心變得如此痛苦陰暗;它一次次地增加我內心的傷痛,讓我變得如此孤獨。我對它的“嚮往”變得一文不值,這才明白,它根本不是天使,它是長着美麗翅膀的惡魔。 

  曾經的我,傻傻的我,居然相信眼淚是一種快樂的釋然,居然相信它可以讓我忘卻一切痛苦……原來一切都是假的,假的…… 

  我本不該流淚的…… 

  流淚成了我的罪惡…… 

  成了永遠也抹不去的傷痛…… 

  這將是我的最後一滴眼淚…… 

  幸運地,我邁過了這坎坷。是的,我不再為一次跌到而流淚,不再為了一次失敗而流淚。曾經的過錯終將逝去,是啊,就讓它慢慢消逝吧,不會再添加傷痕了,因為我知道,那種感覺,真的很痛,很痛…… 

  慶幸地,我學會了一種叫天使的東西----微笑。 

  我微笑地等待着傷口地癒合…… 

  傷痛離我越來越遠…… 

  我終於讀懂了…美麗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天使,如此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如此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