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空如此美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如此美麗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下課的鈴聲一如既往地響了起來,我背上書包,無聊地向家走去。每天的日程都是如此——上學,放學,上學,放學。在學校和家往返兩回,一天就過去了。

  耳邊“呼”地刮過一陣風,我又聽到一陣歡呼:“風箏,風箏飛高嘍!”“呀,快放---”“急什麼,風還小,等大了些再放!”“風大了,大了!快放呀!”“好了!”剛才幾個好似在放風箏的孩子們嘰嘰喳喳地笑着,叫着。聽他們的話,應該是在風箏。我不由得一怔,風箏,是風箏。

  耳邊不由地響起一句詩:

  兒童放學歸來早,忙趁東風放紙鳶。

  那也是曾經的我。

  小時候的我,最愛乾的事就是放風箏,每每放了學,我幾下寫完了作業,剩餘的時間便用來放風箏。

  風箏飛高了,我歡呼,風箏吹斷了,我傷心;風箏被吹跑了,我會花費幾個小時挨家挨戶地問風箏的下落。

  但是,那時的我,是多麼開心。

  可那是那時的我,那是曾經的我,過去的我。

  過去的,一切都過去的。歲月一去不復返,我現在已不是兒時的我了。我不再留戀風箏,不再那麼貪玩。但我每每想到風箏,心仍是痛的。

  現在我有電腦玩,有遊戲機打,但我不喜歡。電腦和遊戲機有色有聲,但它們是假的,是虛幻的。

  扭過頭去看那些孩子,他們仍在歡呼着。而在他們的上方,是一隻美麗的燕子風穩,正努力地飛得更高。然而似乎一切不那麼如人所意,一陣大風吹來,風箏被吹得東倒西歪,無奈,一位年齡比較大的孩子收了線。孩子們立刻變得垂頭喪氣起來。

  我抿了抿嘴,笑了。這群孩子宛如當年的我。他們的表情與風箏息息相關。

  我抬起頭望了望天空,灰色的,孩子們一個個撅着小嘴,十分不高興的樣子。

  我心裡忽然明白了,原來每個人都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可每人的人生旅程中總要丟下什麼,這一片天空,往往被丟下。

  一剎間,天空恢復了原來的樣子:晴朗,萬里無雲。孩子們也高興地歡呼起來。望着像藍寶石般空靈的天空,我忽然覺得---原來天空如此美麗。

  初一:么么噠smeme

您正在瀏覽: 天空如此美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如此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