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鼠開會(擴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開會(擴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我小學時寫的一篇擴寫作文,大家支持一下啊~) 

  很久很久以前,老鼠得罪了貓。從此以後,貓一看見老鼠就追,老鼠一看見貓就嚇得魂飛魄散,趕緊鑽進老鼠洞。 

  終於有一天,老鼠公民在也禁不住貓的侵襲,集體到鼠王的宮殿前大呼:“把貓剷除掉!還我們自由!……”鼠王聽了,也是愁容滿面,自從貓鼠勢不兩立開始,一屆又一屆的鼠王召開了一次又一次與大臣們商討怎樣剷除貓的會議,可始終沒有想到好辦法。這是一位大臣對鼠王提議說:“大王,我們不妨把眾多鼠民聚集在一起,開一個會議,畢竟人多力量大嘛!~” 

  當晚,鼠國召開了一次全體鼠民都能參加的會議,商量用什麼辦法對付貓,以求平安。會上,鼠民們發言十分踴躍,提出了許許多多的主意,但都被一一否決了。最後,一隻小老鼠跳上會議桌,扯高氣揚的說“哈哈,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咱們在貓的脖子上掛一個鈴鐺,只要貓一走動,鈴鐺就會響,我們就知道貓來了,大家就可以提前逃走了!”大家聽了這個辦法,都大聲叫好。就在大家歡呼終於能夠擺脫貓的時候,一直年老的德高望重的老鼠站起來,慢條斯理地說:“那麼,派誰去吧鈴鐺掛在貓的脖子上呢?”大家一聽,都傻了眼。 

  想出一個好辦法也許並不難,但要去實現這個主意,就不這麼容易了。

您正在瀏覽: 老鼠開會(擴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開會(擴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