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米陽光、爛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米陽光、爛漫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抬頭仰望,45°角陽光。舒適、但很刺眼。 

  ——題記 

  灰濛濛的天漸漸褪去,露出那一段段陽光。 

  要知道,這已經是早上第四節課末了。政治老師饒有興趣地講着她的“理論”。我眯着眼,望着黑板上的白色字,那麼單調,沒有別的色彩,黑色的景,白色的字,還有耳邊一大堆無聊的語言,一切都令人厭倦。 

  藉著桌面上立起的一大疊課本,我小憩了一會。等待下課鈴的響起。 

  為何,生活是這樣單調,雖然一直期待淡定的生活,卻是如此黯淡。說是淡定,怎麼不去追求陽光?我一直為此迷惑。 

  不知道過了多久,當我睜開眼時,教室里空無一人,不,還有我趴在桌子上,拖着疲倦的身子從椅子上站了起來。我意識到,我上課遲到了。緩緩地走向操場,同學們都到齊了,貌似他們對於我的遲到投以異樣的目光。 

  解散后,老師又把我留下,我知道她要說什麼,於是漫不經心地望着天空,完全沒有去理會周圍的吵雜。天空很乾凈,像礦泉水一樣沒有任何雜質,它的味道,是澀澀的吧,應該是的。 

  老師走後,我一人坐在階梯上看天空,想雲朵。 

  不遠處有幾個同學在打籃球。一時,一個籃球跳躍着來到我的面前,我向四周望了望,是那邊幾個女生在運球,靖跑過來跟我說,一起玩吧。我猶豫着,就被她拉到她們面前,把一個籃球塞到我手裡。我看着這個大的、圓的球看得出神。 

  “怎麼了、不玩么?” 

  “不會。” 

  “這個很簡單的,每個人都會。” 

  “我不敢玩。” 

  “怕什麼,在這個時候,是該把公主的架子放下了。其實很簡單的。” 

  “……” 

  筱嫻正玩着籃球和男生嬉戲着,那個身影,好洒脫。我所期待的,不就是這個么? 

  我嘗試着這個從未體驗過的運動,和她們一樣,把球往下拍,試着去尋找那種陽光的氣息。我發現、我可以的。逐漸我熟悉了這種感覺,開始運用自如,翻身、扣球、旋轉。原來我可以的。 

  很快,就要放學了,我不舍地將這個與我第一次的籃球放回它原來的位置。21號。 

  這時候的陽光格外刺眼,我開始迷戀上這種陽光烈焰的感覺。它將我的空虛填補。

您正在瀏覽: 一米陽光、爛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米陽光、爛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