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米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米陽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米陽光春天的陽光,溫溫暖暖地…夏天的陽光,火辣辣地…秋天的陽光,揚揚洒洒地…冬天的陽光,懶懶散散地…一年四季、陽光各異,而今年冬季不再懶懶散散地。而是色彩斌紛、流光溢彩的…只因為一米陽光…一路從高中走來,習慣了走夜路。尤其是一個人騎自行車的日子。今年的冬季,顯得格外漫長而寒冷。回家時,路上早已沒了行人。每次回家都要經過一個賣夜宵老大爺的攤子。那夜宵的香味常常伴我兩行,除此之外。還有那“一米陽光”。我的家在巷子里。巷子里經常是一片漆黑一片。伸手不見我五指。每當我路過時。老大爺會用掛燈指亮我削行的道路。雖然這個掛燈的光線不是很強。也許能照亮一米左右,可這一米左右的光線對我而言。是一米陽光,在冬日裡最燦爛的陽光…人生真是一齣戲。出生到死不容易。處處寒冷,卻又處處溫情。寸有所長,尺有所短。一米陽光的距離,足以照亮一個社會、一個國家、一個世界。讓我們每一個人都成為一米陽光的傳播者。將溫暖灑向大地。

您正在瀏覽: 一米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米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