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縷晨風,一米陽光,一抹微笑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縷晨風,一米陽光,一抹微笑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一縷晨風,一米陽光,一抹微笑 標籤:一米陽光作文 那抹微笑作文 晨風作文 風,可以穿越荊棘作文

  歲月悠悠,時間老人悄無聲息地沐浴於冥冥的太空,當日嬉戲於林間的小精靈們早已走出童年的紅房子,綠草地沐浴着風雪,奔向誘人的成熟,在這夾着春意的冬天,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假期生活。

  太陽高高地掛了起來,煩人的小鬧鐘被我狠狠地敲了兩下,而後媽媽的叫聲在耳畔響起,我好不情願地從美夢中走了出來。一把冷水臉讓我徹底擺脫了睡魔的糾纏,吃完早餐,老媽給我倒了杯牛奶,說“你爸爸不能回來休假。你老媽我呢,為了豐富你的寒假生活,提高對生活的一些感性認識,決定帶你到你爸那裡去過一個不平凡的假日。咋滴”。

  這個消息使我的笑聲沸騰起來,“老媽您大方哈,那裡可是香港,到那裡您就知道錢是咋出去回不來的。”“所以你以後報答老媽唄。”媽媽調戲道。“噢了,交在女兒身上。老媽,我們去哪裡玩。嘻嘻。”再說”。老媽故作淡定,還是難以掩飾她的喜悅。這個消息使我們家的笑聲沸騰起來,特別是我,一聽到旅遊去這三個字,一蹦三尺高,簡直不敢相信,頓時都快高興得暈了過去,因為它是我夢寐以求的。

  盼哪盼哪,終於讓我盼到了。那天,我懷着愉快的心情,一早就和媽媽穿好新衣裳,來到車站,乘上午九時的班車。節日的車站,旅客很多,車廂里很擁擠,混濁的空氣壓得我有點煩悶。正點時候車開出車站,行駛在廣汕公路上。車開得很快,公路兩旁的樹木和行人,忽閃忽閃地紛紛向後倒退,很好看。車廂內涼風習習,很是暢快。一路上,我有時看到成片成片的碧綠稻田,生機勃勃;有時看到一幢幢的高樓大廈,雄偉壯觀,汽車行駛在一段盤山公路時,兩旁崇山峻岭,草木茂盛,遠處白雲藍天,互相輝映。

  我們盡興地玩了三種遊戲,玩得汗流浹背,直至吃中午飯才暫停。中午那頓飯特別豐盛,真真正正體現了香港特色,魚蝦蟹各種海鮮擺了一桌子,味道鮮美極了,我吃得津津有味,比平時多吃了二分之一碗飯。爸爸媽媽喝酒談話,氣氛非常熱烈。家人歡聚一堂,也是生活中的一大樂趣吧。

  年夜飯後,我跟一起來看望爸爸的親人,來到門外,快樂的放着爆竹。我看見大哥哥正在放“太空人”。他一點燃引線,“太空人”就“嗖”地一下飛得老高!我也不甘示弱,立刻拿出“轟炸機”、“大蝴蝶”、和“小蜜蜂”。首先,我點燃了“轟炸機”。“轟炸機”飛得也挺高,但是剛飛到半空就忽然爆炸了。“啊!”我叫道,“飛機失事!”哥哥看着我怪笑,彷彿在說∶“嘿嘿,還轟炸機呢,我看像是自爆機。”我火了,點燃了“小蜜蜂”,可是“小蜜蜂”不往上飛,卻往前飛,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暗自罵到:“可惡。”我又忍不住看了看哥哥,他還在朝我壞笑,彷彿在說:“放棄吧,你比不過我的‘太空人’。”雖然這地方的環境十分惡劣,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快樂。

  我抬起頭來,幽藍的天空,遼遠而又純凈--這是春天的晴空啊!一群又一群鳥兒從遠方來了,它們歡叫着,扇動着翅膀,劃過透明的青天,飛啊,飛啊,飛……

  六年級:劉家驛

您正在瀏覽: 一縷晨風,一米陽光,一抹微笑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縷晨風,一米陽光,一抹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