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前言后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言后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言后語 標籤:歇後語作文 前言作文

后語 

六年的生活,終於熬過去了嚯! 

  應該是解放鳥~~~ 

  可我為蝦米會有悲傷的感覺哩? 

  現在 

  來贈言吧! 

葉子: 

你94另一個我。你也一樣喜歡看着蔚藍蔚藍的天空胡思亂想,雖然沒有一絲雲;你也一樣喜歡沉醉在某一樣東西下,醒來時又笑了;你也一樣,一樣;我希望你永遠不要哭,我愛你,葉子。我們大家都愛你! 

P胡: 

可愛的小妹妹,其實你還比我大哩,只是你太迷你鳥。謝謝你的禮物,祝你開心。 

向: 

請恕我對你漸漸冷淡,可我還是並不會忘記你,我不希望友誼都是假的,漂亮的姐姐,謝謝你,我只能和你說這個,真的真的謝謝你。 

HX: 

從小就和你是好朋友,雖然你很成熟,我們的意見會經常起分歧,但是,我們依然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到二十二中去鳥,不能忘鳥我哦! 

章: 

對你,我無話可說,可又想和你說些什麼,畢竟你曾今和我是最好的朋友。我因為你的真誠而結交你,也因為你的不真誠而離開你。 

蛋C: 

能說些么?算了,不想傷自己。最俗的一句話:我只希望你幸福。 

  前言 

  要去上天問鳥~~~ 

再見 

小時候 

ai你們 

  小聽

您正在瀏覽: 前言后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言后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