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米陽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米陽光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片白皚皚的雪地中,一個女孩快樂地帶着一抹微笑奔跑着,暖陽微照,一切宛若仙境中。

  ——前言

  一米陽光給草兒帶來了昂然生機;一抹微笑給人們帶來了生的勇氣。

  一米陽光讓心情愉快,一抹微笑讓世界五彩繽紛。

  一米陽光可以融化冰雪,一抹微笑打動人的心房。

  微笑是我們最美的表情。無論是什麼樣的人,他都有權利微笑。一抹善良的微笑,如冰雪般潔白,小溪般明澈,陽光般溫暖。

  “一騎紅塵妃子笑,無人知是荔枝來”。“待到山花爛漫時,她在從中笑”。“我自橫刀向天笑,留肝去膽兩崑崙。”……多少絕美的佳句因笑而生。還記得“烽火戰諸候”的故事嗎?為搏美人一笑,周幽王花了多大的代價。笑,是昂貴的,是無價之寶,是最純最美的明珠。

  一米陽光,洗刷了寒冷與黑暗,一抹微笑,化解了矛盾與憂愁;一米陽光架起了五彩的虹橋,一抹微笑,溝通了心靈之間的溝壑;一米陽光,給予了多少新的希望,一抹微笑成就了多少輝煌的成績……

  小時,那是一種純真、無束的微笑。它會將你的喜悅傳給大家。一份快樂,變成了多份。

  青年時,那是一種自信、明媚的笑。不經意間的流露,發現自己的雄心,早已滿滿……

  中年時,那是一種成熟奮鬥的笑。一抹微笑展示了個人的風采,拉進了彼此的距離。

  老年時,那是一種閑遐和藹的笑。一個笑容道盡了人生的坎坷,現在生活的愜意與舒適。

  不論何時,不論何地。你的微笑,別人的微笑總像那一米陽光般伴隨着你。陪伴你度過每一個春秋,抒寫出走過的每一步道路。

  當自己的人生路走到了盡頭,你仍能擁有溫暖的笑嗎?你可以隨風一起看這世界的萬世萬物嗎?如若真的做到了,那麼這趟人生的旅途可謂滿載而歸。

  微笑是奇迹,它會讓你的人生充滿神話。它能讓你走過人生的陰霾,讓生活永遠充滿溫馨,充滿精彩。朋友,帶着一抹微笑,一米陽光走向茫茫世界吧!相信你會有多彩的生活,活出別樣的風采!

您正在瀏覽: 一米陽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米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