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理想 

  四川省夾江縣第二小學校六二班青青草文學社 詹瞻 

  理想是海中的風向標,指引着成功的方向;理想是風浪中的小艇,載着我駛向勝利的彼岸。每個人都有美好的理想,有的想當白衣天使——醫生,有的想當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老師,有的想當人民公僕——公務員……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宇航員。 

  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理想呢?就是因為我在電視上看到那些宇航員!多威風呀!坐在火箭里,多舒服呀,看到他們在太空里遨遊的畫面,我就想去看看,電視里的宇航員在太空里看到的畫面,都是我從來沒有親眼所見過的,一打開艙門,出去了,身體就飄起來了,多爽呀!我可從來沒有飄起來過,而且還可以在月球上自由行走,還可以滑“太空步”在宇宙里,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一看到電視里的那些宇航員叔叔們在宇宙飄來飄去,飄來飄去,我心中就湧起一股激動的心情。 

  我好想快快長大,快快當上一名真正的、貨真價實的宇航員。到那時候,我就威風了。可是電視里的宇航員叔叔是有任務的,可不是專門跑到宇宙里去玩的,要不然怎麼叫“宇航員”呢?宇航員叔叔們都是我的偶像, 

  為了這個理想,我會好好做的,因為當宇航員的前提就是要聽上級的指揮,而我們現在的上級就是——老師!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聽我們老師的話,不講話、不打混、不東倒西歪!而且宇航員還要懂禮貌,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們不能再講髒話了,本來就不該講髒話的。而且,宇航員還要有健康的身體,全身都是維生素。我要多多吃青菜、肉之類的食物,總之必須有一個健康的身體。還有,宇航員的人品是很重要的,我要讓我的人品漸漸提高,否則,以後就是當了宇航員,也是一個敗類宇航員。還要把身上的缺點都改掉,必須把我最大的敵人——自己打敗才行,自己把自己打敗了,不說十全十美,至少十全九美吧。 

  這個就是我的理想,我會一直把它做好的。(指導老師:趙小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