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孩子,不要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不要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孩子,不要哭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2008年5月12日14點28分04秒,一場露着惡魔般猙獰面孔的地震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襲擊了你們可愛的故鄉--------四川。一時之間,撼動神州大地,震懾祖國長空。 

  也許,地震發生的前一秒,你還在和同學們說說笑笑;也許,地震發生的前一分,你們你做在明亮的教室里,望着黑板上飛舞着的粉筆出身。但,就是在這一分,這一秒,可怕的地震猶如一個晴天霹靂奪走了你的老師,你的同學,奪走了你們寬敞的教室,美麗的校園。瞬間,斷壁殘垣驚蒼穹,嬌花嫩蕊留遺容。 

  我,不想哭,但,我的淚在流。從臉頰劃過的淚,猶如天際劃過的流星,一瞬的美,卻意味着一個生命黯然失色。你們,好嗎?山川動容,普天驚嘆 ,你們,是否孤單?孩子不要哭!即使流星從黑暗中來,往黑暗中去,即使流星只留下片刻的光明,但,生命之星永遠不會隕落。 

  孩子,不要哭,讓我們握緊雙手,為死者哀悼,為生者祈福。讓我們使生命再次綻放華彩。讓我們為你們逝去的親人一起禱告,讓我們最後一次點燃那天堂路上未被點亮的最後一盞燈,為他們開闢一條光明的天堂之路。 

  孩子不要哭,看,奧運健兒在場上騰飛,為祖國的輝煌史翻過一頁又一頁。讓我們心連心,手拉手,同為他們加油,同為他們歡呼!讓我們堅強的站起來,讓我們綻放出一個又一個的東方微笑! 

  孩子,不要哭!永遠•••永遠•••永遠堅強!

您正在瀏覽: 孩子,不要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不要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