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富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富翁”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奉獻的精神,理智的頭腦,知識的財富,愛心的雙手,在這裡並茂,在這裡升華,在這裡放射出最美麗,最耀眼的光芒,這是人生中最有價值的財富! 

 “富翁”是愛與知識的完美結合,在現實生活中,你是不是艷羨過那腦滿腸肥的富家子弟?你是不是對那人家手裡的鈔票垂涎三尺?不,那是錯的!那只是一時的虛榮!其實你才是真正的“富翁” 

 在物質生活日益豐富的今天,那些所謂的“富翁”被物質生活迷住了雙眼,我們才是不折不扣的“富翁”我們又用什麼都換不走的精神財富!有知識,有知識,有愛心,有無私的奉獻的精神。真的,我們才是這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但不是擁有那些讓人眼花繚亂的,讓人迷途往返的“惡魔”我們是富人,是這世界上至高無上的精神財富者,奮發吧!我的朋友,去奪取那遠方更高的旗幟,生命因進去而美麗!生命因奮發向上的精神而永恆!就讓我們去做精神里的富翁吧! 

 只有拼搏,只有進取,只有努力攀登人生最高峰的人才是富翁! 

 “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杜甫才是富翁,他勇於攀登人生的最高峰,難道他不福嗎? 

 啊!朋友,用你慷慨的智慧去為遠航的小船填一張嶄新的帆,用你那激昂的心魄為你攀登的腳步高歌一曲,讓我們到達最無法取代的精神境界,因為那是最美麗的,因為我們是最高貴的“精神富翁”

您正在瀏覽: 我是“富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富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