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那雙溫暖的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那雙溫暖的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一個小鎮里的一名普通教師,大家都很尊重她。這位老師和藹可親,學生們都愛圍在她身邊。老師經常會伸出雙手拍拍學生們的肩,有時甚至抱一抱,但這大部分是對病號的特許。於是,只要是老師的學生,都很想被那雙手拍一拍,抱一抱。

  她,也是老師的一名學生,和其他同學一樣,她也希望能被老師拍一拍,抱一抱,可她只是一個不引人注目的小不點兒,成績雖還好,可也達不到前三名。於是她發奮,她不想以一個病號的身份得到自己渴望的東西。

  那一天,來了。那天,她感冒發起了燒,她父親認為只是燒了一點,沒問題,硬是讓她去上課。碰巧,那天測試,她頭疼,不願說出來,硬是撐着,但畢竟生病是撐不住的,在第二節課時,她睡著了,老師有事出去了。那次測試卷的一大半,都是空白的,也包括她最拿手的作文。

  第二天,老師把她叫上了講台,狠狠地把測試卷往她臉上一扔,發了有生以來最大的一次火:“你到底怎麼回事?不想學了是吧?全班就你50分以下,你給我找個理由!”淚,無聲無息地從她眼角落下。她發誓,下一次一定要考95分以上。下午,她的體溫一下升了上去,連她爸爸都讓她別去上課了,她依然咬着牙說:“沒事!我能行!”可她支撐不住了。就在上老師的課時,她趴在課桌上又睡了起來。老師對她失望透了,正要去把她推醒,卻無意間碰到了她的額頭??是那樣燙。老師慌了,連忙把她抱起來,直奔醫院。老師輕輕拍了拍她打着點滴的手,問:“告訴老師,昨天也是這樣嗎?”她微微點了點頭。“老師錯怪你了,老師向你道歉。”淚,再一次從她眼中湧出,不過,不同的是,這是感動的淚。

  後來,老師當這着全班同學的面把她抱了起來,並鄭重地向她道歉。那雙手終於不再以病號的條件抱起了她。她笑了,開心地笑了。

  那個女孩就是我,那位老師就是我的啟蒙老師。

  現在,我多麼渴望那雙手,那雙溫暖的手,再次把我抱起啊!

您正在瀏覽: 老師那雙溫暖的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那雙溫暖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