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舉起手來》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舉起手來》觀后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校師生共同觀看了《舉起手來》這部電影。影片主要講述了抗日戰爭時期,為了保護從日軍手裡奪回的國寶,八路軍和愛國村民與日本鬼子鬥智斗勇,最後終於安全地將國寶運送出石橋村,並消滅了佔領石橋村的日本鬼子的故事。 影片中的故事特別精彩,令人開懷大笑:那位不會使槍、膽小、弱不禁風的姐姐,在鬼子撲來這千鈞一髮的時刻,情急之中抱着槍胡亂掃射,卻歪打正着地消滅了闖進來的所有鬼子。老奶奶們為了不讓鬼子上坡肆無忌憚地殺人放火,聯合起來靠她們那點微薄之力抗擊敵人,她們一起朝鬼子走上來的坡倒黃豆,鬼子們一個個跌的跌、滾的滾,老奶奶們看到這一情景,都樂得合不攏嘴。 在影片最後,一個倖存的日本兵在中國人的怒吼中舉起了手,這一幕,不正表明了日本帝國主義向中國人民投降了嗎?這代表着中國人民站起來了,從此揚眉吐氣了!

您正在瀏覽: 《舉起手來》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舉起手來》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