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日說法》觀后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日說法》觀后感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12點38分我打開中央一台,正好是《今日說法》節目,我和媽媽經常看的。

  這一期內容說的是,一位女詐騙犯詐騙了13輛大卡車,之後就潛逃了11年之久。為了逃避警察的追捕,她改名換姓,整了容還弄了一個假的身份證,最後還是被警察抓到了。她被抓到以後,說了一句話讓我印象最深刻。她說:“我東躲西藏了11年,卻從來沒有睡過一次安穩的覺。現在被抓反而踏實了。”

  看了這期《今日說法》我明白了兩個道理。第一:人一定不能做壞事,因為做賊會心虛;第二:做了壞事以後,不管你有多狡猾,手段有多高明,也一定會被抓住。正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您正在瀏覽: 《今日說法》觀后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日說法》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