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有兩種人,一種是整天笑呵呵的,另一種便是煩惱一大堆的人。第一種人他們擁有很多,臉上常洋溢着幸福的笑;第二種人他們也有擁有許多,只是他們不知足罷了,整天怨天尤人。但我擁有的不多,卻很快樂,因為我為另一個人的幸福而幸福着……

  還記得小的時候,父母到田裡幹活,無知的我禁不住美食的誘惑,在奶奶的引誘下走進了佛堂。

  奶奶愛笑,總能變着法的給我做美味佳肴。奶奶也喜歡給我講故事,她常說:“舉頭三尺有神明;好人有好報;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因為迷信她,還做過許多傻事,譬如,那次我發高燒在醫院打點滴總不好,奶奶急了回到家整天跪在佛堂,或許奶奶感動了神明,我的病真的好了。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時間的長河慢慢乾涸,奶奶也不如以前健朗,走起路來踉踉蹌蹌,不過她還是那麼愛笑。時間越來越久一次腦出血斷送了她的記憶。

  她總會走丟,當我們找到她時,她想孩子一樣的哭泣;他會在半夜大叫;有時她會不認識我,趕我出家門,那是我哭了,哭得那麼傷心,看到我嚎啕大哭她不知所措,拉着我給我講故事。她邁着蹣跚的步子,粗糙的雙手緊緊的握着我的手,拉着我在屋裡走來走去,我一笑她也跟着我笑,笑得那麼慈祥,那麼慈祥………

  我總是給她講一些他從前給我講的那些老掉牙的故事,每次講完我都會偷偷抹掉淚珠,然後看着她開懷大笑,因為我知道,我笑了奶奶才會笑。

  記得還有一次,奶奶哭着對我說,她的孫女去世了,聽到這我心頭一震,強力忍住淚水笑着說:“沒事,她一定在你身邊陪着你呢。”奶奶又笑了,還是那麼慈祥,那麼美……

  不知在哪聽得說,有為山西煤老闆700萬嫁女,700萬?我不需要那麼多,對我來說,我只要奶奶健康,我只要奶奶慈祥的微笑。

  這就是幸福。

 初一:向冬玲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