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有人說幸福是棉花糖,吃在嘴裡軟綿綿的他,甜甜的;有人說幸福是偎依在媽媽溫暖懷抱里的溫馨……而我認為幸福是……

  學校里哄哄鬧鬧的,是的,我們要回家了(我是一個寄宿生)每當回家的時候都要辦那繁瑣的手續才可以回家,可是沒辦法,我只能隨其自然辦了那個繁瑣的手續。走出了校門,正面迎來的是刺眼的陽光,我心裡大喊,今天回家,老天都在幫我,嘻嘻……

  可是等我走了很久后,卻發現是錯的,可惡,天空竟然烏雲密布,似乎快下大雨,此時我沒辦法抱怨只好一路“狂跑”。

  但是,當我來到了車站,我卻和汽車擦凈而過。我開始抱怨,但是我也沒辦法,雨漸漸地打了,只要找個地方來躲雨,可是能躲雨的地方都被佔滿了,我一心一陣抱怨,要是剛才帶雨傘來不就好了……我只好到一個樹下面(它還有幾片樹葉可以避雨)……

  許久后,“啊……,車你終於來了。”我高興道,然後上車……

  “唉,怎麼這麼倒霉。”我邊從車下去邊說(到我那裡的時候已經下了傾盆大雨),我原以為自己會被淋濕,可是當我下車的時候,一個熟悉的手握着雨傘,舉到我的頭上。我看着熟悉的面孔道:“媽”她只是微微一笑,把我帶回家了。

  我回到了家,家裡的人都忙完了,看着我身上有些濕濕的,就叫我去去洗澡,然後他們又為我忙起來了……我從浴室出來了,便開始吃飯了,我投入到其樂隆隆的氣氛中了,大家有說有笑,我還把我在學校的趣事說出來……就這樣我們度過了一個幸福的時間。

  這就是我的幸福。

  初一:一鳴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