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幸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幸福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在我眼裡,幸福不是一疊厚厚的鈔票,一件華麗無比的衣服,而是家人的愛

  天空的幸福是藍色;森林的幸福是綠色;陽光的幸福是金黃色;而我所擁有的幸福卻是五彩繽紛的。

  冬天上課時,早上天還很黑,奶奶總是三番兩次的叮囑我:“慢點兒走,路上有冰小心滑倒。”有時還將我送到學校門口。如果沒有奶奶的嘮叨,也許我會摔倒,正是因為奶奶的嘮叨,我才會很小心翼翼的走。難道這不是幸福嗎?

  有一天,我一個人坐在桌子上寫作業,已經九點了,我很累,眼皮直往下掉,手早已沉重得抬不起來了,這時媽媽拿着一個蘋果走過來說:“溢溢,這麼晚了,一定的累了吧!先吃個蘋果,然後再寫吧!”我看着媽媽送來的蘋果,雖然這只是一個普通的蘋果,但是裡面充滿了無私的愛,媽媽這個舉動讓我淚流滿面,這時我體會到了幸福,幸福就是在做作業時媽媽送的一個蘋果。

  我記得我去外公家幹活媽媽給我泡的那杯茶,辛苦了,歇一下吧!我便是那水中漂浮的茶葉發出一陣陣怡人的清香。大概這水便是媽媽的愛吧!燙透了我這片薄薄的茶葉這就是幸福吧!的確是一幅回味的景象。

  初一:向文溢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幸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