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幸福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等着你去挖掘。 

  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是知足。這世界貧富差距好大,有的人揮金如土,有的人生活在貧困線下,這樣的現實也許暫時無法改變,但擁有一顆知足的心卻是大多數人都可以做到的。試用,用你的雙足、雙手、親情、友情去換取成千上萬的財富,你會同意嗎?我想有的人肯定會同意,而有的人卻一定不會同意,因為他們擁有一顆知足的心,他們想:既然已經擁有了健康和珍貴的親情、友情,為何還要貪圖那些身外之物呢? 

  幸福就是懂得珍惜。或許你坐在窗明几淨的教室里讀書,或許你站在烈日炎炎的土地里勞作,請不要埋怨,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命運,或幸運,或悲慘。然而,歲月不饒人,無論你曾經呼風喚雨還是默默無聞,最終都將化作一抹黃土,長眠於地下。我們眼前能做的只是珍惜現在,努力奮鬥,讓歷史記住我們,願日後的祖國大地上有我們的一份汗水,不管是多是少。 

  當我們剛剛撫平好雪災對我們釀成的災難時,汶川這場突如其來的大地震卻再一次侵襲着我們那脆弱的神經。曾經是一個如此山清水秀的地方,卻在那短短的一瞬間消失了;曾經在那完好矗立的房子,卻在那短短的一瞬間崩塌了;曾經有一個快樂美好的生活,卻在那短短的一瞬間吞噬了…… 

  可以說2008年5月12日是一個黑色的日子,然而,我們卻從未被它擊倒過,帶着悲痛,忍住淚水,從那一刻站了起來。 

  我們的解放軍、武警官兵、消防救援隊無數次感動着我們每個人,他們為了災區人民,不顧自己的安危,放下疲憊,不顧一切地投入到了工作當中。也許正是這個時候,我們才真正完完全全的理解了這八個字——“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就在那一刻華夏的兒女們伸出一雙雙手,捐款捐物,無償獻血,為那遠方的朋友們送去祝福,送去關愛。 

  在被災難的陰影籠罩着的土地上,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回蕩着一組組愛的交響詩! 

  地可以震,天不會塌!倒下的是磚瓦,立起的是勇氣,是信念!我們的愛集結,什麼都不怕!用我們的愛心和行動,譜寫眾志成城的一個個日子!陽光會燦爛,月亮會微笑,孩子們的眼睛會被水靈靈的希望擦亮!我們手牽手,用一種不屈的精神,用一種偉岸的氣魄,一起去迎接美好的明天。祝福災區!祝福中國!這體現的不正是幸福嗎? 

  終於,我懂得了什麼是幸福:幫助他人,這就是幸福!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