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就是幸福 

  每個人都是一個旅人,背負着自己的夢想,在漫漫人生路上尋覓自己的幸福。可什麼才是幸福呢?有人說,“幸福如衣,冷暖自知”何謂幸福?心自知。當每個人明 白自己生活的意義,明白自己所追求的究竟是什麼時,我們就看清了幸福的模樣。而當我們願意拋開一切束縛去追求那個夢想時,我們便得到了幸福。 

  他八歲開始登台演出,他是一個音樂狂徒,行事作風我行我素,經常得不到別人的諒解,他的一生幾經磨難,而他卻在苦難之中綻放出舉世奪目的光彩。他是德國著 名音樂家——貝多芬。他擁有天生對音樂的熱愛,擁有卓越的音樂才能,而當這樣一個以音樂為生的人得了耳疾后,他是否就此落入痛苦的深淵,再無幸福可言? “沒有了耳朵,我還有我的眼睛,鼻子,嘴巴,手和腳,我只是失去了我的六分之一而已。怎麼會是失去幸福了呢?”他如此堅強而又樂觀地看待自己的耳疾。他將 他的遺憾與沉痛都融入音樂之中,奏出了一曲曲英雄靈魂的凱歌——他說,他要扼住命運的咽喉。他拋開了別人對他瘋狂行為的排斥,拋開了別人對他沉痛的不解, 甚至拋開了自己耳疾的束縛,依然執着地追求自己的音樂夢。貝多芬其實一直都是對自己的失聰抱有遺憾的,在彌留之際,他說:“或許到了天堂,我就能聽到 了。”是的,我相信,他會聽到,聽到自己對自己說:“這就是幸福。” 

  總是有人苦苦尋覓幸福,孰不知,幸福無形,幸福否?惟心知。認清所求,便是認清幸福。拋開一切去追求時,不用在乎結果,就已得到幸福。到時如再捫心自問:何謂幸福?心會告訴你:這,就是幸福。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