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我的偶像(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我的偶像(一)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記——我的偶像(一) 

  要說起我的偶像,那可真是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NO.1(一下排名不分先後) 

  Super junior里的中國花美男“韓庚” 

  2001年,在H.O.T CHINA的中國選秀中,一名舞蹈精湛樣貌俊美的少年從中脫穎而出,成了S.M公司里的中國練習生。2005年他隨組合super junior出道。了解SJ的人都知道,他在出道前的艱辛與在異國他鄉的思鄉之情。庚飯們永遠記得那一次,韓庚正式隨組合一起出道,可是令人出乎意料的是:韓庚因為是外國人,必須戴面具上台,否則他就不能上場。“不能上場!”這意味着幾年付出的艱辛與努力白費了!怎麼能這樣就放棄了自己追求了幾年的夢想!於是,在那場舞蹈中,我們始終都能看見一個戴面具的舞者在“激情四射”地舞蹈。我們能想象的到面具後面的他是什麼心情。不能與成員一樣參加節目,沒有出鏡機會。因為堅強和努力,韓庚成了一個紅及亞洲的super star,走到哪都是一片歡呼聲,光芒四射,引人注目。我最佩服的是韓庚的淳樸與善良,愛國的赤子之心。韓庚的孝心是出了名的。從小家裡並不富裕的他希望能和父母過上一個好日子,他在韓國辛苦打拚,自己的手骨折了都不知道,為的只是能給媽媽一個幸福的生活,韓庚說過:“我只希望媽媽能夠幸福。”“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每次super junior站在最高領獎台上,總會有韓庚,總會有韓庚的中文感言,儘管台下坐的都是韓國人,儘管他們不知道韓庚再說什麼。韓庚每次介紹自己是總會帶上“我是super junior里的中國成員韓庚”。愛國的赤子之心躍然紙上! 

  韓庚的真誠,淳樸,善良為他贏得了許多人的信賴。Super junior里的公主希澈是一個極有原則的人,他就像是穿了一層厚厚的鎧甲,不讓人輕易靠近。可是他在韓庚面前就好像脫掉了那個堅硬的外套,與韓庚真誠相待,願意與韓庚談心。大家都知道東方神起里的hero在中吧,韓庚最初到韓國時,沒有一個朋友,但是他和在中卻很好,由於剛到韓國不熟悉地形韓庚會經常迷路,但是只要call在中,在中會問韓庚在哪然後就去找韓庚,有潔癖的在中願意和韓庚一起洗澡,穿一件衣服。初到韓國時,在中就像一個哥哥照顧韓庚,儘管韓庚比在中還大幾歲。這都是韓庚的真誠相待換來的。 

  韓庚的真誠和赤子之心都是應該我們學習的,希望韓庚能夠在自己的事業中闖出一片天,在這片天空自由的翱翔!就像《THE ONE》里所唱: 

  我可以飛翔 我可以遙望 

  夢想在雲端 想觸摸就靠力量 

  意志像翅膀 相信就能任意去滑翔 

  要堅強 生命是能量 

  別感覺彷徨 別放棄夢想 

  到終點不難 近在咫尺在手上 

  答應你自己 要讓靈魂去主張 

  有多久 你還是不放 

  要迎着風浪 掌控所有勝利的勳章 

  要身體力行 不能空等 

  要用行動 奮力前行 

  你了解心中的願望 

  有天歡呼聲能徹底將你解放 

  You are the one 黑暗的迷惘 

  因為有了你 迷失都找到方向 

  You are the one 全世界的希望點燃 

  就像奧運火炬散發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記——我的偶像(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我的偶像(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