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偶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偶像,你會想到什麼,是歌星影星還是球星?對我來說,這些都不是。因為這些人里我們生活都還太遠,以我的能力根本觸碰不到,所以這些太虛幻,虛幻到不足以讓我視為偶像。我與他們即使生活在同一個星球,同一個國家,同一個省份甚至同一個城市,但仍感覺自己與他們有千萬層樓的差距。其實在我們生活中也有明星,也有偶像。我的偶像是我的初中班主任——張老師。

  張老師有一頭漂亮的頭髮,烏黑油亮,又濃又密,她站在陽光下,輕輕的一搖頭,那頭髮就會閃出五顏六色的光環。她有一雙丹鳳眼,眸子明亮而靈活,純凈如碧水,深邃如藍天。在五官里最不起眼的就屬他的嘴,但可別小看它,這嘴裡蹦出的聲音是這般奇妙,那聲音像是從天外飄來,純得沒有一點雜質。古文從他嘴裡讀出來,字正腔圓,抑揚頓挫,聲情並茂,很是動聽。第一次見她時,她穿一身暗色衣裙,是那麼樸素,卻散發著一種成熟的知識女性的魅力——溫柔慈祥可親。

  不僅是張老師靚麗的容貌,她的精神更是使我感動。初次接受重點班的張老師,由於工作壓力大,眼睛一天不如一天,視力不斷下降。別人都勸她休息休息,醫生也叮囑她注意身體。可張老師卻在看完病後馬不停蹄得趕到學校給我們上課。她擔心我們沒有她的看管鬆懈學習,擔心我們沒有她的照顧受人欺負。這就是張老師,一個認真負責的班主任。

  天上的白雲美,是因為它的無暇;嬌艷的花兒美是因為它的嬌艷;我們的張老師美,是因為她的容貌更是因為她的精神。她對我們無私的關愛,對工作的無比的認真,使她成為了我的偶像。

  初一:一個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