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溫暖的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溫暖的微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微笑,其實我們生活的世界並不缺少微笑。一個關愛的微笑,能使我們內心有了動力和溫暖;一個喜悅的微笑,會讓我們心潮澎湃,有一種前所未有的自豪感;一個感恩的微笑,能讓我們獲得快樂;一個溫暖的微笑,會讓我們更加幸福和美麗……微笑,是人們表達情感最好的方法,也許,你的不經意間的一個微笑,就會感染他人,將這個微笑一直傳遞下去。那一次,我發了一個高燒,爸媽都不在家,我難受的要命,便給爸媽打電話。在撥通了爸爸的電話之後,對方卻一直無人接聽,失望的我只好打給媽媽。撥通了之後,一個熟悉的聲音響起:“喂,誰呀?”我拖着沙啞的聲音難受地說:“媽,我發燒了,你回來看我一下行不行啊?”“噢,怪不得聽你的聲音不對勁呢,家裡不是有退燒藥嗎?自己先吃上幾片吧!我這裡忙着,先掛了啊!”媽媽顯然有些不耐煩了。“哎,別掛!”我十分着急。“滴滴滴滴……”我還想再說什麼,可對面傳來的倉促的“滴滴滴”的聲音,突然讓我好心酸。失落地放下電話,心裡酸酸的,父母的工作忙,我能理解,可是對我這麼不關心,我不理解!現在,誰能來陪陪我呢?我對着偌大的電視機發著呆。突然門鈴聲響起,我似乎看到了一絲曙光,滿懷着期待的心情打開門,原來是同學小雨。他看到我一身疲憊,便關心地問:“你怎麼了,不舒服嗎?我給你打電話怎麼不接?”我把事情的經過說了一遍,她勸我:“叔叔阿姨也是身不由己,不要怪他們了。你要是覺得寂寞,我陪你說說話,好嗎?”我幸福地笑了。然後,小雨又趕緊找出了退燒藥,倒了一杯熱乎乎的水,讓我服下,我捧着熱乎乎的杯子,心裡充滿了無限的溫暖。她看我舒舒服服的樣子,對我微微一笑,我突然感覺到了愛的味道。一個微笑,感動他人。

  山東淄博博山區初一:焦艷蓉

您正在瀏覽: 一個溫暖的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溫暖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