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了,親愛母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親愛母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年,我來到了這美麗的瀘師附小,看到了瀘師附小是那麼的美麗,現在即將離開它,我真有點捨不得啊,自從98年進入了瀘師附小,我就深深的愛是了它!它六年來教會了我許多的知識,做人的道理。

  我從一年級的無知,二年級的幼稚,三年級的活潑,四年級的調皮,五年級的朦朧到了六年級這個時候的埋頭苦幹。這六年裡,母校使我改變了許多,使我在知識的海洋里得到了豐富的“食品”。它是那麼的美麗,使我慢慢的愛上了它。它用它的心來溫暖我們,關愛我們。它永遠是我們的母親。

  馬上我們將離它遠去,各自各奔前程。我將利用留在母校的最後一秒再望一望那高大的紅樟樹,再望一望那漂亮的教學樓,再望一望那綠色的主席台。母校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美的!

您正在瀏覽: 別了,親愛母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親愛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