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別了,我的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我的母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光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經差不多快小學畢業了,即將離開這所和我生活了整整六個年頭的母校,向新的初中學校出發,重新站在新的起跑線上。在這和母校相處還有僅僅幾天的時間裡,我想和我的母校說一聲:“別了,我的母校!” 

  在這整整差不多六年的時間裡,我每天都早早地來到充滿溫馨的母校,跨進被活躍的陽光照射着的校門口,走進母校里的那一瞬間起,就能聽見一陣陣從教室門口傳來的朗朗讀書聲,這讀書聲整整齊齊,聽上去就象這優美的曲子一樣,讓人陶醉在充滿書香的課本裡面。 

  在上課的時候,我們認認真真、專心致志地聽老師講課,絕不會在下面開小差。而老師也耐心地教導我們。課後,老師布置的作業我們一絲不苟地儘力做得最好,絕不會有有半點馬虎。 

  課後,我們舉行着各種各樣的體育活動,有踢毽子、有跳繩、有跑步還有拔河,讓我們課後活動更加豐富、有趣。 

  每天下午的書法練習,不僅能讓我們把字練得更漂亮,而且還讓我們感受到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 

  母校呀!你不僅給予了我豐富的知識,還讓我明白了許多人生的道理。你讓我在人生的道路上度過得更加快樂、更加美好,因此,我想對我的母校說:“別了,我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別了,我的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