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女孩的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的愛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女孩和男孩他們喜歡兩個人一起去上網。

  男孩和女孩正在網吧里上網。女孩困了,就趴在桌子上睡了 

  男孩忙叫起她,說;“我們回去睡吧。在這裡睡會着涼的。” 

  女孩閉着眼睛抬了抬頭說;“不要,我睡一會就起來接着玩。” 

  過了一會,男孩拍拍她,說;“起來了,車在外面等呢。” 

  女孩慢慢的站了起來,因為很困,就把頭往男孩懷裡倒,男孩忙推開她,說;“我身上是濕的,不能靠。回去再睡,乖哦。” 

  女孩一摸,他全身都濕了,再一看,頭髮還滴水呢。說;“外面下雨了嗎?” 

  “恩,下的很大,我跑了好遠才叫到車的,快走吧,別讓人家等急了。” 

  女孩心疼的罵道;“你這個笨蛋,下這麼大的雨還跑出去叫車。” 

  男孩嘿嘿傻笑。 

  半夜,女孩說:“我渴了,如果有水果吃就好了。” 

  男孩說:“那我去買吧。” 

  “現在這麼晚了,哪裡還有賣的,算了,不吃了。” 

  “沒關係,我去看看吧,你先睡吧,把門反鎖一下,我回來叫你。”說著穿好衣服走了出去… 

  女孩迷迷糊糊的翻了個身,伸手去摟男孩,發現摟了個空,男孩去買水果跟本沒回來。 

  她一驚坐了起來。這時候她的手機響了,接起電話一聽,眼淚立刻掉了下來。男孩出車禍了,正在醫院搶救。她發瘋一樣的跑了出去… 

  男孩昏迷了三天三夜,女孩寸步不離的守在床前。 

  由於太困,趴在床邊睡著了。男孩醒來,看到女孩在床邊睡,心疼的眼睛一下子紅了。他輕輕的撫摸着女孩的頭髮。 

  女孩一下子醒了,看到男孩醒來,激動的滿眼淚花。沒等她開口,男孩說;“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女孩擦了擦眼淚說;“你知道會讓我擔心,怎麼還這麼不小心,真是笨蛋。” 

  男孩笑了,女孩也笑了。 

  半年後女孩噁心嘔吐,以為自己懷孕了,一去檢查,是癌症。只有三個月的生命了。 

  她沒有告訴男孩,一個人默默的哭泣。 

  她想,男孩對她那麼好,如果她死了,他會多傷心,於是她想了一個辦法,故意對男孩冷淡,莫名其妙的亂髮脾氣。不管她怎樣,男孩都能忍。 

  一個月過去了,男孩依舊對她那麼好,她的努力都白費了。眼看離死亡越來越近了,她正愁無記可施,一個中學同學出現了。 

  她把事情跟他說了,並求他幫忙,同學答應了。於是二人出雙入對,故意在男孩面前表現的很親熱。男孩雖然很傷心,但還是忍了。 

  於是她無奈下便帶着同學一起跟男孩提出了分手。 

  男孩終於忍不住哭了,把兩個月的委屈都一起哭了出來。最後擦乾眼淚說;“你決定了嗎?他真的比我好嗎?” 

  女孩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但是她不敢哭,也不能,於是她冷冷的說;”是啊,他當然比你好了,人比你長的帥,家庭條件又比好,所以我要跟他結婚了。” 

  男孩沒有再說什麼,低着頭走了,看着他傷心的背影,女孩的淚奪眶而出,她咬着手不要自己哭出聲。 

  一個月後,女孩帶着遺憾離開了。男孩已經不知了去向。 

  、、、、、、、、、、、、、、、、、、、、、、、、、、

您正在瀏覽: 女孩的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