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祖國,帶領我們走向新輝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帶領我們走向新輝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回眸凝視祖國,轉眼已是建國60周年。重新翻開歷史長河,“5•12大地震”給人留下感動,“台灣、澳門回歸”給人留下激動,“‘神七’發射,實行太空漫步”使人心潮澎湃¨¨¨多少個感人的事迹呀 。 

60年前,人們住的是茅草屋、平房,60年後,我們住的是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雄偉壯觀;60年前,人們吃的是樹皮、野菜,多少人為饑寒交迫而死去,60年後,我們不愁吃穿,吃出營養,吃出健康;生活的無憂無慮;60年前,孩子們上學背的是布袋,60年後,我們背的是精美的書包¨¨¨這是誰帶給我們的,是共產黨,如今,以事隔60年,建國給我們帶來了財富,帶來了快樂。 

  中國航天事業在步步高升,2008年,迎來了全國人民最為驕傲的時刻,翟志剛載着“神舟七號”一飛衝天,他憑藉著高超的駕駛技術和不懈地努力終於登上了飛船,不怕犧牲。最終,他首次在中國實施了太空漫步,令全國人民歡欣鼓舞,無不嘖嘖讚歎。這證明了中國的力量是堅不可摧的。 

  在“5;12”的大地震中,跟顯現出中國人的團結精神,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地震摧毀了我們的家園,催不了我們的意志,不向困難屈服,不少人在地震中壯烈犧牲了,這就是中國人的本色。 

  新世紀的人民已點亮燦爛的火焰,璀璨的東方明珠在祖國的照耀下光彩奪目,60年的風雨,並沒有將您打垮,卻磨練了中國人的意志,在風雨中成長,激勵我們前進。 

  親愛的祖國,五千年的蘊涵和積澱,您聚集當今世界上最多最廣最大的人氣和景氣,不管風吹浪打勝似閑庭信步,和平與發展是您熱切表達的心聲!您在新世紀的黎明!新一代的中國領導人正繼往開來帶領着中華民族走向新的輝煌。 

祖國,您給了我優越的條件,使我享受了天使般的生活,我永遠不會忘記這是我的祖國給予我的快樂。祖國,我們共同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祖國,帶領我們走向新輝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帶領我們走向新輝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