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就是我 

 臨近中秋的一個早晨,正當人們走親戚送禮品時、一個呱呱落地的小女孩出生了。 由於是大女兒亦即早晨,父母幫她取名為“曉”,雯是文的諧音,意思是希望日後讀書學有所成。

曉雯,一個有意思的名字,我的名字寄予着父母對我的希望--他們期望我具有更好的文化才學。

 長着烏黑頭髮的我、在白哲的臉上有一雙水靈靈的黑眼睛,嘴巴總是帶着微笑,個兒算過得去吧。 

 我喜歡在安靜的圖書館中閱讀各種有趣的課外書籍,看着美麗動人的童話故事。我愛好在寬闊的操場上打羽毛球,和同學們一起做有趣又有益的遊戲。

 我喜愛月夜,在寂靜的月夜下,抬頭看着那天空中、向我調皮地眨着明亮眼睛的星星,看着對我微笑的絞潔月亮兒。

 我喜歡夏夜,在池塘邊坐着,明亮的月光下看着坐在荷葉上的青蛙,聽着它的重低音在歌唱,熒火蟲們為它們翩翩起舞。其它的蟲兒也跟隨伴奏,一幅大自然美麗圖畫躍然跳上,此情此景真的令人很輕鬆,很怡情。

 我喜歡月夜原因、可能同我生日有點關係吧。 

 我很善良、很堅強、亦很努力學習,“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是我的座右銘。

 這就是我,一個真真實實的我‘曉雯’由來。

您正在瀏覽: 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