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間就是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就是生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每一個人的生命中,都伴隨着一個奇特的東西。他能讓我們幸福;也能讓我們遺憾;他會使勤勞者快樂美滿,也會使懶惰者兩手空空。這就是時間,人類生命永恆的伴侶。

  的確,時間就是生命。做任何事都需要時間來驗證。時間就像嚴厲的主考官,仔細的驗證着我們的每一次選擇。我們的答案也許使她生氣,也許使他滿意,但不管如何,時間會證明一切的。認真對待時間的人,時光老人會給予嘉獎,不認真把握的人,時光老人會給予相應的懲罰。

  時間似水流,一去不回返。懂得把握時間的人,是幸福的人。他會在自己喜歡的崗位上做自己喜歡的事;他會去瀏覽祖國的大好河山,看遍最美的風景;他會坐在窗邊靜靜的看書,細細的品味生活;也會用筆記錄自己的感聞。而不懂得珍惜時間的人,則一事無成。到兩鬢斑白的時候,才會感嘆時光的蹉跎。如果時光老人再給他一萬年,我想,他會說:“珍惜時間”。

  然而現實生活中,卻沒有月光寶盒,也沒有時光隧道,只有“珍惜時間”這字眼,珍惜時間吧!時間是生命的源泉!

  初一:素麵朝天

您正在瀏覽: 時間就是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就是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