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時間就是生命——你別作做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就是生命——你別作做了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有時候很奇妙,很有生活氣息,看前兩天還有幾暖和的武漢這幾天卻瘋狂的冷。

  就有一個很勢行眼的人一樣你有錢,他對你很熱情,給你風和日麗的笑容與問候。

  當你下次已以一個窮光蛋的身份來的時候,他以很眇視的眼光對你視而不見。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雖然我不能說什麼時候流逝的感嘆!那真珍惜的口吻!

  因為,我們都是在浪費時候中渡過的,雖然大家都明白什麼時就間是金錢,還有什麼金錢可以買到很多東西,卻買不到時間的話,但有幾個能做到這樣去把握時間,大家都明白,但是有幾個人不是明知有些是浪費時間的事,卻還是很願意的去讓他故意悄悄浪走呢!

  生活的巨輪在歲月的軌道上轉動着,走着,從無知的小兒,一步一步,一天天的努力,和一天的浪費時間,到了現在,面以地着自己自尊的壓力,自己未知的明天的壓力,自己以後的生存壓力,以及社會壓力,有時候我明知道自己做個普通還是很容易,但是我還是很努力去奮鬥去爭取,像《風雨無阻》里的一句歌詞一樣“提着昨日的種種千辛萬苦,向明天換一些美滿和幸福。”

  從無數的歷史書里告訴我們,幸福來自於平淡。這也許是很多人認同的看法。

  但是從社會的種種來看,我也許不再有這樣的認同,幸福應該來自於“金錢”。

  雖然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錢是萬萬不能的。

  也許現在有很多痴男怨女溺在愛情里時,認為只有有愛就可以幸福,我不能表示反對,因為我以前也是如此認為,但是在社會一段時間以後,才發現,愛情是絕對建里在物質基礎上的。

  你反問一下自己,如果你對方是一個窮光蛋你還敢說你還愛他,也許兩人在一起不需要很多物質,但是絕對是對是一個不可缺少的元素之一。

  所以還是有錢好,在這個大家都向錢看的社會,你也必須向錢看,如果你不向錢看,別人看你就OUT的窮光蛋咯。

  當你拿着錢,去打點那些都向錢看的人,和他們去建立關係,這樣就可以人多力量大,你就可以比那些沒錢的人更容易實現自己所想。

  我們相信大家都喜歡美女與帥哥,而有一句話也與這名話有關,佛要金裝,要有衣裝。相信都聽說過,而好的衣服也應該有好的價錢,又是一個敏感的詞,錢!

  也許會有人說,喜歡氣質,氣質,看看那些上流社會的人,那個沒有氣質,可得,一個人在金錢的陶冶下,誰不會很有氣質。剛剛上面“上流社會”,讓我想到了一句話所謂的上流社會就是多幾個足夠下流的人在一起也就成了上流社會了。當然這與我要說的無關

  所以請不在說在別人面前說什麼:“時間就是生命的”,“視金錢如糞土”的話,那樣只能讓別人感覺你作做!

  不想說高三:韓韓

您正在瀏覽: 時間就是生命——你別作做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就是生命——你別作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