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孫歆雅,今年13歲,上初一,大約1。73米的高個,一頭烏黑的長發,經常扎着個高高的馬尾。我不算是胖,大眼睛,雙眼皮,只可惜我在大大的眼睛上安上了一扇黑框“窗戶”。

  因為我個高,所以有時候媽媽帶我出去,一遇到媽媽的朋友了,她(他)都會問我“多大了?”“高几了?”“16還17呀?”等問題,我只要一回答“上初一。”或“13歲。”媽媽的朋友就會說“上初一這麼高?我以為都高中了呢!”或是說“13就這高個?”弄的我怪不好意思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性格,沒有人可以代替,我的性格很“給力”,是一種讓人琢磨不透的性格。我一直都說我是假小子,但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到底算不算。你別看我一天天大大咧咧的,看似很堅強的樣子,跟每個人都鬧得很歡,但我的內心很脆弱,所以我一直在以假小子的性格偽裝自己。

  我的愛好跟小子差不多。我喜歡運動,像籃球、跑步、足球、羽毛球等很多運動我都很喜歡;我還喜歡繪畫,聽音樂,烹飪等;我也喜歡樂器,如:鋼琴,吉他,架子鼓等,但我現在還只會吉他,其實我最喜歡鋼琴,可當初媽媽讓我學樂器時,考慮到鋼琴和架子鼓的學費以及器材都太貴,吉他還勉強可以,我就選擇了吉他。最後也因為經濟原因,我學了20天就不能學了,只能自己在家練。

  每個人都既有優點又有缺點,我的缺點有很多,如:做事馬虎,記憶力太差等。先說我做事馬虎的缺點吧。我以前每次考試,都是在馬虎上丟了分。我記得在六年級期末,教育局抽考時,把我抽去了。考數學時,我很快就答完了卷,開始仔細的檢查。我從頭開始一個題一個題的檢查,結果是一個都沒錯,但當檢查到應用題時,時間到了,我不得不交上了卷子。後來跟同學對答案時,才知道有一個應用題的答案是得600千米,結果讓我寫成了2400千米,我回想我哪步做錯了,才知道,我做題時,一直想着那題到最後不要乘4,可我卻一分心乘上了4,結果答案就成了2400千米。如果我那題要沒寫錯,我就得滿分了,可是世上沒有“如果”。

  我也有優點,我的優點是自理能力很強。從小我爸爸媽媽就很忙,沒時間管我。大約一年級時,家離學校很遠,但我一直都是自己上學。記得有一次,爸爸突然來接我,旁邊就有人對爸爸說:“這是你孩子呀!以前一直看她自己走。”從四年級起,爸爸媽媽變得更忙了,每天都是我自己回到家,寫完作業后,煮點方便麵,或吃點剩菜剩飯,就上床睡覺,等爸爸媽媽回來時,我早已睡得很熟了。五年級以後,我跟爸爸媽媽做事,吃飯都趕不到一起了,每次都是我自己吃飯,有時沒飯自己做點飯吃,有時候為了跟爸爸媽媽一起吃一頓飯,都要等到每晚11:30左右。每次放假都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因為可以等爸爸媽媽一起吃飯,有時等爸爸媽媽等得睡著了,也就沒吃飯。每天我吃飯是最多兩頓飯,最少就是不吃。後來我和爸爸媽媽一樣,成了“夜貓子”,放假時最少也要到凌晨2,3點才睡,上學時,也要到11點左右睡。我從小作業都是自己做,學習都是自己學,從來沒讓媽媽操過心。所以我的自理能力很強。

  這就是我,一個真實的我,一個平凡的我,一個沒有任何虛構的我。

  遼寧朝陽喀左縣喀左第二中學初一:孫歆雅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