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就是我 

  我是一個有很多愛好的人,我最喜歡的還是看電視和看書。在假期里我只要一看起電視就會沒是我完沒了,甚至忘了做作業,因為這個,媽媽常常說我不務正業。再加上開學的初期,我曾買過幾本輔導材料,一直沒能把它完成,想在假期里做完,可現在一看電視,就覺得作業怎麼會這麼多,當初為何要自己去買那麼幾本課外書呢,真是搬起石頭砸了自己的腳! 

  我特別愛看電視,因為平時上課我都不能看,好想在假期里看個痛快!下午,我一吃完晚飯就一個人跑上樓去了,媽媽以為我是趕上去做作業。我一到樓上就抓緊時間,打開電視機,就怕來不及。每當打開電視,調好頻道我就像是剛跑完馬拉松一樣喘着氣坐下來,就連坐下的時候眼睛也是盯着電視機一秒也不放過。當媽媽讓我做作業時,她在邊上我就很認真地做着作業。可是一旦她不在時,我就會躡手躡腳地走過去打開電視,再把聲音調小。有是媽媽突然進來我沒反應過來,來不及關電視,就會被媽媽大罵一頓。想想也是,作業還沒做好就迫不及待地去看電視,媽媽能不生氣嗎! 

  我還特別愛看書,尤其是那些童話故事,有時我在看童話時常把自己想象在故事的情節當中,做作業時我還把書放在輔導材料的下面偷偷地看,無論去哪裡,我只要有時間就去看。好多次看得入迷了,連媽媽喊我吃飯也聽不見。氣得媽媽說:“你要是看語文數學也是這麼認真就好了!”我聽了媽媽的話只好把書放起來了,我看的書還有很多。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