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嘛,站在鏡子前一看:高個子,小鼻子,扎着一個”馬尾巴“。還有一點,我原來本身臉就不白,自從軍訓以後,我的小臉蛋變得更黑了,這就是我。 

  這就是我,一個執着的我。有一次,我聽了一首歌曲,非常好聽,就從網上找到歌詞,然後跟着唱。唱了幾遍后,總是跑調,但我不灰心,聽了一遍又一遍,最後終於學會了。還有一次,老師布置了一項作業——辦手抄報,限三天完成。我吃過晚飯,從起點開始辦,直到九點還沒有辦完。爸爸媽媽叫我不要辦了,我當時也有點困了,但是我自己定得目標是當天完成,於是我重新振作精神,終於圓滿完成任務。 

  這就是我,一個凡事都想問個究竟的我。我有很強的好奇心,凡事都想問個為什麼。例如:美國為什麼要部署“戰區彈道導彈防禦系統”;“星球大戰”與“曙光計劃”是幹什麼的;為什麼北約要打南聯盟;世界首富微軟公司總裁比爾·蓋茨是怎樣開創微軟公司的……所有的問題都想得到答案。 

  這就是我,一個粗心大意的我。又一次,我騎車回家,鎖完車子竟忘了拿鑰匙。回到家,我一看鑰匙沒了,就急忙下樓找,結果發現鑰匙就在車鎖上。還有一次,我覺得媽媽上班很辛苦,想為她做一頓飯,就選擇了最簡單的炒土豆絲,可是我太大意,竟然忘了放水,結果可想而知,只能獻給媽媽一盤土豆鍋巴了。現在我正在努力改掉這個壞毛病,力求完美。 

  這就是我,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