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要問我的簡況嗎?照實說,我和爸爸上一個廁所,和爺爺一個姓。哈哈,開個玩笑!大家好,我叫劉聖龍,我十分喜歡我的名字,因為它有一個有趣的故事:我還沒有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一個晚上,爸爸媽媽同時都做了一個夢,爸爸夢見了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這幾個國家領導人在一起開會。而媽媽則夢見一條小蛇,看着看着,這條蛇變成了一條巨龍騰空而起。於是,爸爸想這幾個領導人的最後一個字都是五畫,不如給兒子也取個五畫的字,於是找到“聖”,它還有崇高的意思。根據媽媽的夢,我是屬蛇,蛇變龍,也預示着媽媽望子成龍,最後就定下了“龍”字,呵呵,恰好它也是五畫,當時劉聖龍這名字當時就定了下來,複雜吧!

  我小時候可以說是走南闖北,光幼兒園我就讀了五個地方,開封(我的老家)西寧(我爸讀研的地方)小學呢,兩個地方,滁州琅琊路小學和宣城市第四小學,怎麼樣,我也算是江湖人士了吧。

  我的性格有點古怪,有時十分開朗,有時有很內向,開朗時快要瘋了,內向時我可以一個小時不說話。我的愛好十分廣泛:彈吉他、打乒乓球、騎單車和聽音樂。吉他六級,乒乓球參加過比賽,沒獲獎,騎車至少不是馬路殺手,音樂只喜歡聽,五音不全哦。我曾經在四小獲得全校200米第二名和跳高第五名的成績哦。

  這就是我,我就是劉聖龍。

  初一:劉聖龍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