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錢凌飛

  我一個五年級學生,個子不高,但身體很結實,肌肉飽滿。我的手十分可愛,因為它胖胖的小小的,難怪同學都叫我“小肉手”這也就是我的外號了。

  我愛好廣泛,最愛科學。  

  我最愛看中央電視台10套的《走近科學》和《科技之光》節目。在科學世界中我又偏愛UFO和中國水怪傳聞。記得前一段日子吧,《走近科學》就播出過《天池怪獸》、《獵塔湖水怪》、《卡納斯水怪》這些匪人所思的故事。這幾天又在放我最喜歡的關於UFO事件的探索報道。其中的《夜空奇景》的最後結論讓我大吃一驚。因為飛行員和地面上人看到的竟然是火箭上天。是這樣的,那東西在直線飛行時那扇型尾巴其實是火箭推進器噴出的火。而突然不見,是因為第一節燃料箱已用完了。而出來時在旋轉,是因為火箭燃料箱掉下來時旋轉而且噴出煙霧。看來大多數現象都可以用科學解釋。

  我還特別珍惜友誼。我和同桌之間還有一些小故事。

  我同桌葉歡特愛打人,只要我去惹她,我就吃不了兜着走,不是一拳就是一腳。相處久了,我就知道她的脾性,如果她心情好,你就可以和她聊聊天或玩一會兒。如果她心情不好你就千千萬萬不要去惹她,不然,你就等着完蛋吧。記得一個星期一,升旗儀式剛完,葉歡不知為什麼突然昏倒了,這讓我們大驚失色。這次還真要謝謝司令台上講話的同班同學姚歡,如果不是他正好從司令台上下來把葉歡扶助,才避免了摔傷。第二天,我們才知道葉歡是因為沒吃早飯才昏倒了。我有一次也沒吃早飯,可我沒昏倒,看來女孩真塊豆腐,一碰就壞。雖然她老打我,可一個暑假沒見她,心裡也怪難過的,真想早點開學。

  這就是我,一個愛科學,又珍惜友誼的小男生。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