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漫畫里的小櫻是百變的,而當家人和朋友談起我時,他們也都認為我是一個“百變女王”,不信,就來聽我說說吧。

  “自戀”型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這句話說得可真不賴,這年頭,誰不希望自己一走出去回頭率百分百?我也不例外,有一次,媽媽買了一頂假髮,我可樂壞了,把自己的頭髮捲起來,再把假髮戴上去,對鏡子里的人說:“你現在不是徐星月,而是一個國度的公主,你閉月羞花、沉魚落雁,是一個十分OK的完美主義者!”邊說還邊擺POSE,想想還不夠,又往臉上塗粉,上彩妝,後來又說:“你真是美呆了!”……無語了吧?我是不是很自戀呀?哈哈。

  陽光型

  我是一個比較愛說話的女生,但上課時不說,因為比起說話,我更知道什麼時候是該學習的。但平時一空,我就喜歡和一群女生一塊聊天,從動漫聊到電視劇,什麼都聊,聊到開心處就“哈哈”大笑起來,絲毫不顧及自己的“淑女形象”,媽媽說我是典型的樂天派!你覺得呢?

  膽小型

  我跟很多女生一樣,有很多害怕的東西和事情,比如:我怕黑、怕老鼠、怕孤單……就像晚上想上廁所,我寧願憋着也不願去,因為我怕突然從背後冒出個鬼幽幽地說:“你來啦……”哎呀,想想都是好可怕的事情,你說,我是不是很膽小啊?

  冰冷型

  如果你看見我安靜地坐着不說話,那麼證明我正處於失落狀態,這時你可千萬別搭理我。我在失意或傷心時一般會十分冷淡,跟千年冰山沒什麼兩樣,當你走過我身邊可能會感覺被凍到,在這時你不用管我,因為過一會我又會恢復我的活潑本性啦!

  我就是這樣一個多變的人,但我有一個優點,就是很好相處,大家快來跟我一起High吧!

  六年級:徐星月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