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生,有一對雙眼皮的大眼睛,如果誰暗地裡搞什麼小陰謀,我一眼就能看穿。我本有一頭長發,可是學校的規定讓人喘不過氣來,最後,一把鋒利的剪子還是在我的肩膀劃過,我心愛的長頭髮6還是落地了。現在我也成了個短髮,女孩了,想想當初,真是覺得難過呀! 

  我是個愛哭的女孩子,不知是眼淚太多還是天生愛哭。小時侯,我可把家裡鬧翻了天。只要我和妹妹一哭,就能哭幾十分鐘,十裡外的人都能聽得到。我們哭時,還有一個特點,就是一哭,眼睛周圍頓時就會紅起來,好象抹上了一層紅暈。 

  我還是一個脾氣很倔的人,只要父母做的事情我有一點不滿意,我就會覺得很煩,然後就可以什麼都不服從,跟父母斗很長時間。 

  記得有一次,我的東西不見了,讓媽媽幫我找找。媽媽找了又找,幾乎要把整個房子連根拔起了,可還是沒見着我的東西的一點蹤影。媽媽對我說:“找不着,誰讓你自己不好好放着,到處亂放,你看看你的房間和書房都亂成什麼樣了!”一聽到這,我的火氣就不打一處來:“煩死了,煩死了,我的事不用你管!”就這樣,我們誰也不理誰,誰都不願意向對方“投降”。可是,到最後,我還是得依靠媽媽,向她“投降”。 

  我的倔強、愛哭都是我的缺點,其實我也是有優點的。 

  我是一個愛跳舞的女孩。六歲時,媽媽就讓我學過一段時間的舞蹈,可後來因為妹妹愛睡懶覺,每次怎麼喊她都不醒,所以媽媽就不讓我們學舞蹈了。一會兒,就到了小學二年級的歲數了,媽媽又想讓我們去學舞蹈了,那時的我不知為什麼,就是不想去,但小孩最終還是敵不過大人,我和妹妹被硬拉着拉進了舞蹈教室,開始了我的舞蹈生涯。 

  我初進總工會時上的第一堂課,讓我自己也覺得好笑: 

  一進教室,老師就讓我們壓腿——壓前腿、壓旁腿、壓後腿,我那時還很小,不懂得壓腿這個詞的意思,還以為老師教我們“鴨腿”——“鴨前腿”、“鴨旁腿”、“鴨後腿”。當時心裡就納悶,怎麼老師教我們“鴨腿”啊?我本想去問老師,可那時候還小,不敢去問。現在想想,覺得自己幸好沒去問,要不然就出洋相了。 

  慢慢大起來后,詞彙也豐富了,才知道“壓腿這個詞的意思。現在我很喜歡舞蹈,也一已成為總工會舞蹈部數一數二的學生了,這使我獲得了進入校舞蹈隊的機會,也讓我有了一個很好的才能。 

  這就是我,一個愛哭鼻子、脾氣倔強、愛好舞蹈的女孩兒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