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文靜的小女孩,一副溫文爾雅的模樣,對着穿衣鏡一照,嘿!1.60米的個子,扎着個高馬尾,有着一雙卻炯炯有神的眼睛,長不大的小臉蛋.總是甜甜的微笑着.這就是我------一個初一年級的學生.

  大人們都說我是個乖巧的女孩子.在學校,我是一個好學生,熱愛學習,熱愛集體.在班裡,我一直擔任學習委員,在學校大隊部,我以這擔任宣傳部長,參加過學校組織的多次活動,曾獲得過多項榮譽.班上的同學們有困難,我總是樂於幫助.在家裡,我是爸媽的好助手,聽話懂事,因此常常受到誇獎. 

  我的愛好廣泛,我喜歡畫畫,從小,牆上,被單上 ,衣服上,到處都是我的傑作,爸爸媽媽也常誇我畫的好,這讓我更有信心了!不過我最愛的還是看書.我渴望讀遍天下所有的書籍,讓豐富的知識充實頭腦,給心靈鑲上一道美麗的金邊.安妮的故事讓我更加堅強,即使失敗了也永不氣餒,做事不要唯唯諾諾;夏洛的善良讓我懂得待人真誠…… 

  我性格開朗,自信心強,做任何事都有股拼勁,堅持不懈,不認輸.去年,全國舉行了一次”地稅杯”書信寫作大賽,我報名參加了,同時我也在參加雙龍杯全國少兒書畫大賽,同時參加兩個比賽,時間非常緊迫,但我提醒自己:”不要怕,你一定會成功的!”於是,我努力奮鬥了好幾個日日夜夜.常常堅持不住就睡著了.付出就一定或有收穫,終於,在雜誌上,我看見了我的名字,我的作文在這次比賽中獲得了全國二等獎,而且,我的一幅畫《學戲》在這次雙龍杯書畫大賽中又榮獲了銀杯獎.這下是雙豐收!別提多高興啦!也讓我對自己更有信心了,從此我也有了一個新的座右銘:"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 

  當然,"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我也有一個缺點,那就是馬虎,他已經伴隨我幾年了,始終無法根除.記得有一次,我把10.17抄成了10.7,使得我與滿分失之交臂.不過,我相信我一定會和”馬虎”說拜拜的! 

  我的奮鬥目標是考上北京外國語學院,以後當一名外交官,為祖國獻上我一點微薄之力.

  這就是我,一個愛看書的我,一個充滿自信的我, 一個努力向上的我.希望這樣一個我,能在這個新的起點上,迎來亮麗的彩虹! 

  _______銅陵市七中.桑夢蓮 

  指導老師:王小龍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