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就是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我  

  我是一個平平常常的初一學生,相貌平平,成績平平,過着平平淡淡的日子,個子好不容易才長到了1米50。本人沒有什麼本事,只是喜歡閱讀,喜愛寫作,酷愛畫畫。  

  在我的房間里,有一個大書櫃,書櫃里整整齊齊,排滿了許多書,有《顏夕》、《謙君一發》、《烈火如歌》……還有些名著如:《紅樓夢》、《水滸傳》、《三國演義》、《西遊記》、《大衛科波菲爾》等。空閑的時候,坐在窗口,品着茶,聞着木槿花那悠悠的香味,窩在藤椅里看書,細細的地品味着每句話。最近,每天晚上睡覺前,我總愛捧着書,逐字逐句的地讀着《烈火如歌》暗暗下決心要做第二個烈如歌,學習她的堅強,學習她的勇敢,學習她的足智多謀……漸漸地,眼睛模糊了,我在書的懷抱中微笑着,沉睡着……  

  我也很喜歡寫作。說起寫作,我想起了我的媽媽,因為是她培養了我的寫作興趣。剛開始接觸作文是在三年級,那時候媽媽便開始指導我寫作文了。有一次,媽媽指導我寫了一篇《山芋飄香》,我的這篇處女作很榮幸的地發表在《小荷報》上並得到了稿費。我得意地接受着同學們那驚羨的目光。此後,我愛上了寫作,再加上媽媽的指導,寫起作文來更是得心應手,每周寫一篇日記是我的慣例。有時候,我心情差再加上腦子有些短路,(我心情一差,腦子就會短路)寫的文章第一句話就不通順,為此,我很是苦惱。(幫忙想想辦法)  

  除了愛看書和寫作之外,最拿手的要數畫畫了。我6歲開始畫畫,什麼蠟筆畫、鉛筆畫、國畫、水彩畫都學過,可因為後來學業太忙,所以停學了幾年,今年暑假,媽媽又給我報了素描班,我高興極了,因為學素描是我最大的願望。每天上完素描回來,我就會迫不及待地拿出工具,一絲不苟地畫著老師布置的作業。現在,我經常在網上找一些素描作品,然後坐在電腦前試着臨摹這些作品。  

  這就是我,一個興趣廣泛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