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吱嘎”一聲,門開了,“爸爸,你猜我在哪兒?”爸爸把箱子里、柜子里、門後頭、床底下都找遍了,可是還沒找到。最後,終於在寫字檯底下找到我——一個在又黑又硬的短髮下面有一雙不大不小、亮晶晶的眼睛的小姑娘。於是,我從寫字檯底下爬出來,不等爸爸俯下身,就踮着腳“叭、叭”親了爸爸兩口。又伸出兩隻小肉手說“爸爸,帶回好吃的了嗎?"爸爸只好老老實實地交出一袋魚片和兩袋話梅。

   我一樂,不小心露出了額頭上的"小溝”傷疤。說起這傷疤來,我不禁回想起三歲時候的一件事。

   有一天,媽媽把我從幼兒園接回來,我在床上蹦呀,跳呀,高興極了!不時地還把肉手裝成兔子的大耳朵,跳起舞來,樂着樂着,突然又哭起來。媽媽回頭一看,原來是額頭碰在窗台上起了個大包。哎!這就算是小時候淘氣的紀念吧!

   啊!那就是原來的我,可是現在我已經八年級的學生了。這就是我——一個天真活潑而又有着美好理想的小姑娘。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