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告別小學時代的我,卻還對那些朝夕相處了六年的夥伴依依不捨,但是時間飛快,一眨眼,我以進入了初中緊張而繁忙的學習中。一個嶄新的集體,一個個陌生的同學,都令我嚮往。

  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一片楓葉飄落在我的身邊,我輕輕伸出雙手,接住了它,只聽它說:”有個小姑娘,水瓶座,天生就愛扎馬尾辮,喜歡獨自一人上下學;身體中充滿了運動細胞。“這時,一直在風中搖擺的菊花說:”她有一個圓圓的小臉蛋,但是她的心一點兒也不自私,經常與家人分享美好的事物。“忽然,在一旁傾聽的竹葉發出了感嘆:”這不完全是她,她的愛好十分豐富:跑步、打羽毛球、騎自行車、畫畫等等。“我聽了,在旁邊微笑着看着它們,心中充滿了喜悅。小草抖了抖身上的露水,風兒妹妹用她那甜美的聲音說了起來:”每次在家中,多了一個勤奮學習的女孩,每天一放學回家,啥都沒說,就進屋了,放下書包,拿出課本,認真地做起了作業,在那些我認為是天文數字一般的題目,而她卻拿出草稿本畫起了示意圖,她做得速度很慢,但每一題都是如此。這只是我想說的開頭,正文在後邊:她從一年級開始,便迷上了語文,雖然一開始其他同學都能認識那些簡單的生字詞,可每次輪到她的時候,她總是用迷茫的眼神看着那些生字詞,等着老師和同學們告訴她該怎麼讀。可是有一天,她下定了決心:我要靠自己的努力去提高成績。於是,她每天學着班主任老師的樣子,用一些廢棄的紙牌,在它被后貼上了一些生字和拼音,每天先將作業做完,用剩餘的時間來認字。她先將拼音和字都讀上五遍,然後將上面有拼音處往下折,單獨認起了那沒有拼音的字,這對於剛開始認字的她,有一定的難度,可她依然不肯放棄,有時忘了她便將拼音和字一起記在一個小本子上,有時請父母幫她一起複習那些容易忘記或者弄錯的拼音字詞,經過幾個星期的練習,她終於記住了那些同學們早已全會的字詞,而她還在利用課間和家裡休息時間努力記着,學着字詞,偶而遇到一些小問題,她總能通過自身的努力,去改變現實。“”她在學校里也十分用功,上課聽老師講課,同學發言,而且也常作筆記;作業速度也快,質量也高。“小草和菊花在一旁補充道。

  我知道植物們說的是我,那個一直追求向上的我,那個鍥而不捨的我。

  初一:陶耀宏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